泡茶師 – tea master ( Apple App Store 免費的泡茶工具軟體 )

    2021年8月6日,Apple App Store 在上架了一款< 泡茶師 – tea master >泡茶工具軟體,提供給Apple用戶免費下載使用。

泡茶師的前言:
・宗旨:生活中,人人都可以是泡茶師
・關於本程式:
  —茶量、水、時間乃是泡茶的三要素,但不同的茶所需的茶量、水溫、時間也有所不同,您是否因此感到困擾呢?泡茶之所以難推廣也正如此 (興高釆烈買了龍井卻泡得苦澀難以入口,還未品嘗到龍井特殊的香醇豆香就已經放棄)。
  —本程式提供精確的數據,讓即使沒泡過茶的茶友們也可輕鬆泡出一壺好茶。

    如果您有泡茶的習慣,又是iPhone手機的使用者,那您可以去 Apple App Store 下載此款泡茶師App來使用,此App不僅提供許多泡茶常識,也有各種茶葉沖泡時間的參考數據,以及第一泡到第四泡茶葉沖泡時間的計時器,對於喜愛泡茶的人士來說,此款App是控制泡茶時間的絕佳好工具。

※如果有開發App軟體的需求,本人可以推薦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畢業的軟體工程師為您服務。

 

泡茶師-首頁 ↓

泡茶師-前言 ↓

泡茶師-各種茶葉的分類 ↓泡茶師-小壺茶泡茶常識 ↓

泡茶師-大桶茶泡茶常識 ↓

泡茶師-金萱小教室 ↓

泡茶師-茶葉沖泡時間計時器 ↓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