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 第三十五屆會員大會

 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是由一群熱愛攝影藝術的工商青年和社會人士,秉持救國團服務青年的優良傳統,於民國七十五年一月一日正式組織成立的。

 北青攝影學會成立宗旨,係結合對攝影有興趣之工商青年及社會人士,定期舉辦各項攝影研修活動,推廣攝影風氣,提昇攝影技藝,並透過攝影來報導國家建設和社會青年各種休閒活動之成果,以提昇國人精神文化、促進社會和諧。

  2019年12月29日上午10點30分,北青攝影學會於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第三十五屆會員大會。會中除了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頒發博學會士、碩學會士榮銜證書,同時頒獎表揚參加各種攝影比賽獲獎的會員,大會結束後隨即舉行少女人像攝影活動。

  在緊湊的會員大會過程中,特別安排出席大會的歷屆會長上台,由創會會長領軍揮舞會旗,並依序交捧給繼任的會長,以一捧接一捧的方式,象徵北青攝影學會薪火相傳的意涵。

  影片中的歷屆會長,由左至右依序為創會會長郭塭樹、第二屆會長洪志傑、第三屆會長王道寬、第十九、二十屆會長賴永昌,第二十三、二十四屆會長謝禎祥、第二十九、三十屆會長陳金明、第三十一、三十二屆會長康國坤、第三十三、三十四屆會長冒繼善、第三十五屆(新任)會長許陽明。   (影片由潘海猷老師拍攝提供)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