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臺中市在林佳龍市長的任內,為促進臺中觀光旅遊發展,自2016年起,每年定期舉辦臺中國際踩舞祭。2019年起由新市長盧秀燕執政,她把活動名稱更改為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並將原本四天的舞蹈表演活動擴充至六天。

 2019年的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自10月25日至27日及11月1日至3日止為期六天,在的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美術園道廣場和夏綠地公園三大場地陸續舉行。

 這次舞蹈嘉年華活動,共有近60場次的國際級舞蹈表演,邀請來自西班牙、比利時、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的知名舞團,以及臺灣本土學校的舞蹈科系學生和傑出舞團參與演出。

 在一系列精彩的舞蹈表演中,重頭戲是11月2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在臺中國家歌劇前夏綠地公園周邊舉行的踩街遊行表演,吸引許多市民及國內外觀光客駐足圍觀,現場不僅充滿了嘉年華的歡樂氛圍,同時也展現出臺最宜居住城市豐富多元的文化氣息。

 

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