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幸福苗栗南瓜節 開跑了

 苗栗縣的造橋鄉盛產南瓜,造橋鄉龍昇社區發展協會為了協助農民推廣及行銷南瓜,特意舉辦「龍昇金瓜藝術季」,在社區內的龍昇湖打造一條長達250公尺的南瓜隧道,幾十種不同品種且造形各異其趣的南瓜,果實累累的懸掛在隧道的頂端和兩側,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至當地參觀並消費南瓜等農產品。「龍昇金瓜藝術季」己連續舉辦六年,由於成果豐碩、遠近馳名,今年改由造橋鄉公所接辦成為「2018造橋南瓜節」所在地。

 造橋鄉公所的南瓜節活動已邁向第11年,今年首度移師至龍昇社區舉行,將於6月9日、10日在龍昇湖畔舉辦盛大的推廣活動。現場除了會有各式南瓜美食及農產品攤位,也會邀請街頭藝人及藝文團隊進行各種舞蹈、音樂及互動表演,期望創造農業社區人文及產業的新風貌,並讓大家一同感受南瓜產業豐收的盛典。

※2018造橋南瓜節地點:苗栗縣造橋鄉龍昇村10鄰新庄仔12號(龍昇湖畔)

※本文同步發表於焦點新聞網 http://focusnews.tw/2018/06/04/p8898/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