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台中燈會)

 交通部觀光局主導,於每年元宵節舉辦的台灣燈會,由交通部觀光局與各縣市輪流共同主辦,第一屆於1990年與台北市共同主辦,今年(2020)第三十一屆與台中市共同主辦,台中市是繼台北市及台南市之後,第三個共同主辦過三次台灣燈會的縣市。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以「璀燦台中」為主軸,主燈區在后里森林園區及后里馬場園區,展期自2020年2月8日-2月23日共16天,主燈區的森林園區以「雨林秘境」為主題,馬場園區以「藝想世界」為主題,副燈區在文心森林公園,展期自2019年12月21日-2月23日共65天,以「童趣樂園」為主題。

 台灣燈會是每年元宵節的重要慶典,今年第三度在台灣第二大城的台中市舉辦,在主園區展出的各式花燈內容豐富,不僅結合聲音、光影科技及地景裝置藝術,還有500架全台最大規模無人機的展演秀,呈現出來的聲光效果令人十分驚艷,想要一睹年度花燈盛況及喜愛攝影的民眾,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儘快前往觀賞、拍照。

2020台灣燈會(台中燈會)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