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 第三十屆會員大會

 2015年12月26日上午,我前往台北市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出席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舉行的第三十屆會員大會。

 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一月,創立之初的會務推動都是從零開始,但在全體幹部同心協力下,快速建立起發展的根基,並在攝影界嶄露頭角。

 我是北青攝影學會的創會會員,第一年是主要幹部,第二年擔任總幹事,第三年接任第三屆會長。我在擔任會長期間,為慶祝救國團成立三十六週年暨北青成立三週年,把原本對內舉辦的年度會員影展,首次擴大對外舉辦「第三屆北青影展」,將參與層面擴及全國所有喜愛攝影的同好。第三屆北青影展得獎的作品不僅編印成影展專輯,並在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風光展出,展出期間蒞臨參觀的人絡繹不絕、佳評如潮。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北青攝影學會成立已屆滿三十年。在這三十年中,經過歷屆會長及幹部的無私奉獻,定期舉辦觀摩月賽、攝影研習班、攝影講座、旅遊攝影活動等,服務了無數喜愛攝影的會員同好,也培育出很多攝影菁英,有些人甚至在攝影界大放異彩,這些都是北青攝影學會引以為傲的成果。

 回顧過去,策勵未來,希望以後接任的會長及幹部們,都能承先啟後、薪火相傳,繼續發揚北青攝影學會的服務精神,造福更多喜愛攝影的會員同好們。

 自北青攝影學會成立三十年以來,持續協助會務推展的四位碩果僅存的創會元老,包括創會會長郭塭樹(右一)、第二屆會長洪志傑(右二)、第三屆會長王道寬(右三)、第十九、二十屆會長賴永昌(右七),上台接受現任會長陳金明(右四)致贈感謝狀。(丁文中攝影)

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第三十屆會員大會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