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獅雜誌封面照片-台北的天空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整天都在辦公室內工作,下午5點30分走出去戶外透氣,忽然看見天空佈滿狀似爆米花的雲層,景象奇特又壯觀,我立即快步跑回家拿攝影器材,然後火速開車衝往台北虎山峰攝影,終於拍到這千載難逢、可遇不可求的畫面(下圖)。能夠拍到如此壯麗的101夕陽美景,對我而言算是意外的收獲。

 當天有很多人看到天空這種罕見的景象,紛紛拍照並上傳到Facebook等社交網站分享,瞬間掀起一股天空爆米花的旋風。我也在Facebook上發布了這張照片,不僅許多人按讚及留言回應,還有人轉貼分享給他們的親朋好友。

 在眾多的回應中,資深的攝影前輩陳次雄大師回應說:「王兄:去買《大家樂》一定中,我看了簡直《樂透了》從沒看過這麼美的101作品!唉不想拍了!這高積層雲,這麼美太難得了,請問那個點拍的。」由於畫面實在太難得太美了,陳老師才會如此讚嘆,我相信他如果遇見這種美景,一定會拍得比我更好。

 我的老友在國際獅子會的巨獅雜誌擔任總編輯,從Facebook上看到這張照片後,隨即來電詢問是否願意提供做為9月25日出刊(2015年8月號)的巨獅雜誌封面照片,基於美的事物共同分享的心態,我欣然接受他的提議,於是這張照片就成為了巨獅雜誌第358期的封面照片。

 

T巨獅雜誌封面照片

--------------------------------------

巨獅雜誌封面照片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