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祿松先生之畫作

 1999年9月10日至19日,我在台北市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舉辦「捕光捉影攝影展」,在這10天的展覽期間,著名的詩人兼畫家王祿松先生蒞臨參觀。王先生非常欣賞我展出的一幅作品,於是提議用他的繪畫作品與我交換攝影作品。

 我和王祿松先生素未謀面,但當自己的作品受到同為藝術家的前輩如此欣賞並欲收藏時,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和鼓舞,而且透過作品的交換來促進藝術交流,也是一件美好的事,因此我當場答應了他的提議。

 攝影展覽結束後的第二天上午,我攜帶著王先生指定的攝影作品,按照約定前往他位於木柵的畫室拜訪。進入畫室後,受到王先生熱情的接待,並且要我從他的眾多畫作中挑選一幅作品進行交換,我選了這幅畫面唯美又富有意境的作品。除了畫作之外,王先生還額外拿了一本他的著作《讀月-王祿松詩畫集》,並在詩畫集上題字後贈送給我。

 這次的「捕光捉影攝影展」,促成了兩位來自不同藝術領域的創作者進行作品交流,這樣的機會實屬難得,也在藝壇增添了一個美好的故事。

 

王祿松先生與我交換之繪畫作品

 

我與王祿松先生藝術交流之攝影作品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