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會觀摩月賽


    攝影學會為提昇會員攝影技藝,促進會員情誼,每月都會舉辦會員觀摩攝影比賽。

    觀摩月賽依比賽性質分組,通常分為下列三組﹕

 1.普通組︰適合初學攝影的會員參加,參賽作品通常為5×7吋~6×8吋,每次參賽張數限4~10張不等。

 2.沙龍組︰適合有相當攝影技術的會員參加,參賽作品通常為11×14吋~12×16吋,每次參賽張數限4張。

 3.專題組︰適合所有會員參加,參賽作品通常為5×7吋~6×8吋,每次參賽張數限4~10張不等。

˙評審日期︰每月固定某一天,時間通常為晚上7:00分~9:30分。

˙評審委員︰通常為奇數的5或7人組成,不能為偶數,以免評分無法分出高下的情況發生。

˙評審過程︰通常分為初選、複選、決選三個過程,前後共評審三次,逐次將未達評分標準的作品淘汰,最後再依得分計算作品成績或名次。

˙作品講評︰作品評審完畢後,評審委員對當次參賽的作品講評 (月賽後講評係由台北市北青攝影學會首創,目前有其他攝影學會陸續跟進)。

 台北市北青攝影學會 100年3月份觀摩月賽現場

評審委員評審實況

決選評審實況

作品講評實況

王道寬的攝影天地 http://www.wtk.idv.tw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