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特約攝影記者

 1999年8月,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推出一本高科技業特刊,標題為「高科技公司蒐祕」教您進入高科技產業的終南捷徑。這本特刊限量發行,每本售價為新台幣149元。

 為了撰寫這本特刊,編輯人員採取實地深入的方式,走訪了許多知名的高科技公司。當然,為了製作一本完整的特刊,不僅需要詳盡的文字內容,還需要生動的圖片來相輔,刊物的內容才會引人入勝。

 在某種機緣巧合下,我成為這期特刊的特約攝影記者。我與負責撰稿的文字編輯搭配,按照事先約定的時間,前往各家科技公司進行了一系列的採訪。文字記者負責與被訪公司高層主管進行訪談,而我則負責拍攝受訪者以及公司的外觀和內部設施。

 在這一系列的採訪過程中,除了更深入地了解了各家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制度,也讓我在業餘攝影生涯中,增添了一次非常難得的寶貴經驗。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