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中心簡介

 1988年,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中心,邀請我協助拍攝該中心的各種設施和景觀照片,以便印製成簡介目錄,用於對外業務推廣。

 那年,我擔任勞工育樂中心攝影研習班老師,收到中心的請求後,當然義不容辭,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按照事先約定的時間前往中心拍攝,採用重點式的方式進行,從中心大樓的外觀拍到內部的景觀和硬體設施,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共花費約一小時的時間便完成了拍攝任務。

 拍攝工作結束後,我將底片送去沖印公司沖洗,並將照片無償提供給育樂中心,以供他們在對外宣傳和服務推廣時使用。

 

台北市勞工育樂中心

3 個留言 在“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中心簡介”

  • 吳岡先生:

    你好!~
    有看到您所拍攝的照片有教室與睡鋪房間與床鋪,但是為獨不見價目表,所以需要的資訊=0你有這方面的資訊嗎?老師!~
    那個五人房多少錢?那間教室價錢怎麼算?就是座位往前有白板的那間教室。謝謝啦!~

  • wtk:

    台北市勞工育樂中心已裁撤,原址重新整修為公辦民營之中山老人住宅暨服務中心。

  • 吳岡先生:

    了解,謝謝回覆,祝您晚安!~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