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北青影展

   救國團北青攝影學會(原名救國團北青攝影聯誼會),於民國七十五年一月(1986年)創立,至今(2011年)成立已有二十六年的歷史。

   民國七十七年(1988年)我接任北青攝影學會第三屆會長職務。在擔任會長期間,為慶祝救國團成立三十六週年暨北青成立三週年,特別將原本只對內舉辦的年度會員影展,首次擴大對外舉辦了「第三屆北青影展」,將參與層面擴及到全國,讓所有喜愛攝影的同好都能共襄盛舉。

   「第三屆北青影展」簡章推出後,受到全國攝影同好熱烈的響應,總共收到七百七十一張參賽作品。經過五位攝影名家的公開評審,選出金牌獎一名、銀牌獎二名、銅牌獎三名、優選獎十名及入選獎一O二名,共有一一八張作品獲獎。

   此次影展得獎作品及受邀參展的作品,除了出版編印成影展專輯外,還在台北市立社教館舉辦了盛大的展覽,在十四天的展覽期間,前來參觀者絡繹不絕,對展出的作品佳評如潮。

 

 第三屆北青影展專輯

第三屆北青影展專輯


第三屆北青影展簡章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