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俗之夜公演活動

 為了推廣中國傳統藝術的薪傳,1988年10月起至1989年9月止,每週三和週六晚上,由國立復興劇藝實驗學校領軍的技藝團體,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幼獅藝文中心,舉辦了為期一年的「中國民俗之夜」公演活動。

 中國民俗之夜公演活動要印製宣傳海報,必須有演出內容相關的照片,主辦單位邀請我去復興劇校協助拍攝公演時要使用的劇情照片。

 我按照預定的時間到達復興劇校後,劇校參與此次演出的所有學生們,在各科別老師的指導之下,輪流上台表演並擺出各種優雅的姿勢,讓我盡情地取景拍攝。由於表演節目眾多,包括民間戲曲、特技、國劇、舞蹈等,所以前後共花了約三小時才拍攝完成。

 我所拍攝的演出劇照,被用來印製成宣傳海報、活動簡章和明信片,對我個人而言,這不僅是成功完成攝影任務,還因用心拍攝的照片被社會大眾傳閱,而帶來一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中國民俗之夜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