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軟片翡翠假期攝影大賽 金牌獎

 「台端參加富士軟片舉辦之〝翡翠假期攝影大賽〞所提作品技藝精湛,經評審結果榮獲金牌獎,特頒此獎牌以誌賀忱。」這是金牌獎獎牌上的祝賀詞語。

 1988年9月,代理日本富士軟片的恆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了一場『富士軟片翡翠假期攝影大賽』。比賽要求參賽者必須使用富士軟片拍攝,並且題材限定為台北縣萬裡鄉翡翠灣內的各種休閒娛樂活動。

 這場翡翠假期攝影大賽,由於金牌獎可以獨得五萬元的高額獎金,因此吸引全國喜愛攝影的人踴躍參賽,參賽作品數量多達數千張,競爭非常激烈。

 1988年10月7日公開評審,當天很多參賽的同好到了評審現場關心。所有參實作品經過公選、複選、決選等漫長的評審過程,從早上一直評審到下午,金牌獎終於誕生了。

 我當天沒有去評審現場觀看評審過程。當天下午接到攝影同好的電話祝賀我勇奪金牌獎時,一度以為是開玩笑,但後來證實是我的攝影作品獲得金牌獎,內心當然非常高興。

 這次攝影比賽有數百人投件參賽,在眾多的參賽者當中,其中包括許多攝影老師和攝影前輩。我的作品能夠從數千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得到金牌獎除了獲得一面獎牌及高額獎金的實質獎勵,又能再次的肯定自己的攝影實力,是一件值得喝采的美事。

 

富士軟片翡翠假期攝影大賽

富士軟片翡翠假期攝影大賽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