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警 馬來西亞邦喀島旅5日遊

 1995年的6月份,台北市義警大隊信義中隊的福德分隊,為了慰勞隊員並促進隊員間的情誼,特別舉辦了為期五天四夜的國外旅遊,旅遊地點是馬來西亞的邦喀島。

 我當時擔任福德分隊的顧問,因此也參加了這次旅遊活動。在旅遊行程中,我們前往吉隆坡北部郊區的「黑風洞」遊覽,這個地方是印度教的朝拜聖地,同時也是吉隆坡郊區最吸引遊客的觀光點。我們爬了272層階梯後進入黑風洞內參觀,然後回到入口階梯前的廣場集合,拍下了到此一遊的團體照。

 當年的邦喀島是新開發的旅遊景點,五天四夜的行程中,除了黑風洞的印象較深刻之外,其他行程相較於我曾經遊覽過的國外景點來說,就顯得平凡無奇。然而,距今(2011年)已經相隔了十七年,隨著各種旅遊設施和景點的進一步改善,現在邦喀島的旅遊行程,給人的印象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訪客留言

請在下方空白框輸入算術答案,再按下送出留言按鈕。 請重新載入驗證碼。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攝影天地

“王道寬” YouTube頻道

“王道寬” Facebook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台北信義新天地

縮時攝影 – 國道中港交流道

國道中港交流道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縮時攝影–台中望高寮

縮時攝影 – 台中望高寮 (手機拍攝)

熊貓吃大餐

熊貓吃大餐

訂閱網站新文章